南国:智慧教育助力学科教学 信息素养铸就品牌南国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桂宏儒c南国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为落实教师教育信息化工程2.0省级试点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全体教师信息素养,3月22日、23日下午,南国花园小学分别在和煦园校区、滨水城校区举行两场“智慧教育4.0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王金成副校长主持,邀请科大讯飞公司皖东南服务支持部城市经理邱新岳主讲。


在培训会上,邱经理先为老师们介绍了最新一代“畅言智慧课堂4.0”系统的基本操作说明,特别是对其与3.0系统的区别,进行了重点讲解。接下来他就具体的学科应用,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度的交流讨论。从各自实际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出发,对畅言智慧课堂提出了许多自己使用中遇到的困难,也相互交流使用心得。王金成副校长就畅言智慧教学系统中的师生互动功能,进行了细致地问询,并强调互动功能的发挥对于智慧课堂的重要价值所在,要求老师们进行重点探究。


南国花园小学作为安徽省教师教育信息化工程2.0省级试点学校,对“智慧教育”一直非常重视。本次培训活动,是学校和科大讯飞公司就“智慧课堂4.0”系统下的一次深度合作,希望借“智慧课堂4.0”之力,助学校全体师生信息素养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文:桂宏儒    审核:王金成)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