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教材研读夯根基 课堂教学锤技能(二十三)

---信息组课堂教学研讨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5   作者:南国c南国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教学基本功,提高信息课堂教学质量,近期,南国花园小学信息组教研月活动顺利进行,校领导听课指导。


第一节课是由温中洋老师执教的示范课——《校园舞台展风采》,温中洋老师用生动的例子,详细的讲解和示范,为同学们解释了“追帧动画”的原理,变抽象为形象,激发了孩子们的浓厚兴趣,带来了一堂精彩的Flsah示范课例。



接下来的两节课,分别是桂宏儒和吴菲老师执教的《活力校园我设计》和《校园舞台展风采》。两位老师都是刚刚走上讲台不久的新教师,虽然教龄不长,但是课堂教学环节完整、紧凑和精彩,其生动的具有启发性的语言,对学生的关注及丰富的评价,规范的演示,展示了我校信息技术老师的较好基本素养。


好课堂源自于常磨炼,本次信息组教研月活动不仅仅锤炼了信息组老师们的基本技能,也展示了南国教师的风采。相信在之后的课堂教学中,南国信息组的老师们一定能更加用心研究学生和教材教法,为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和提升南国学生的信息素养而不懈努力。

                     (图文:吴菲  审核:王金成)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