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总结 反思 提升

---南国花园小学召开2019-2020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教学质量分析会(一二三年级)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南国c南国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教学质量是学校生存发展的生命线,更是学生走向未来的保障。为加强教师的质量意识和反思意识,促进教师间的交流合作,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南国花园小学于10月14日下午举行了2019-2020年度第二学期一二三年级期末教学质量分析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金成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贾佳副主任和杨青青老师从整体分析、五项指标、分数段分布、纵向分析四个方面分别对一二三年级的语文、英语及数学、科学学科进行了细致地分析,依据一组组数据详细地反映出了各年级各班级的优点及不足,同时指出部分班级消除不及格因素迫在眉睫,要不断地关注并提高。杨青青老师还提出要把这次分析当成一面镜子,时常照照自己,发现问题及时制定应对措施,努力提高每节课的教学质量。



       最后,王金成校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功夫在平时,王校长首先对我校老师们的教学进行了充分地肯定,对表现突出的老师进行了表扬并鼓励老师们将各学科进行融合,认真做好每一次的备课组和教研组活动任务,一步一个脚印,走好平时每一步。


      此次会议通过横向和纵向比较,分析了学校教学中的不足及形成原因,反思了日常教学中的得与失,找出存在的问题,希望在今后的教学中教师们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本次质量分析会,老师们在总结中反思,在反思中提升。通过此次会议,相信我校的老师们会找准差距、明晰目标、重视基础、提高实效,在今后的教学道路上,更加务实、积极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使南国花园小学的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图文:徐静    桂宏儒    审核:王金成)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