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南国花园小学召开第二季度安全工作主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1   作者:南国c桂宏儒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为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布置的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安全工作,巩固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5月20日下午,南国花园小学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安全工作主题会议。

    会上,吴正勇副校长首先传达了区教体局第二季度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就疫情防控、春季防溺水以及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安全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随后,他又带领全体教职工详细学习了《合肥市中小学幼儿园风险评估工作方案》。
    最后,方红校长对近期我校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她说,校园安全无小事,特别是在现阶段疫情防控期间,我们更应该将师生的健康安全乃至于学生的心理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学校要落实安全工作,关爱每一位孩子的心理健康,为学生们创建一个安全、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