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南国召开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微能力认证规范解读及预选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1-15   作者:南国c桂宏儒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庐阳区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实施方案》及《实施细则》(庐教体【20201号)文件精神,将整校推进试点校工作落到实处,南国花园小学利用假期前时间,于113日下午在和煦园校区5楼会议室召开教育信息化2.0工程30项微能力认证规范解读及预选培训会。


会议共分为3个环节。首先由王金成副校长介绍有关教师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背景以及南国花园小学在此项工程中的定位。然后由杨青青和桂宏儒老师共同为各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们详细解读了校本应用考核30项微能力的具体操作及要求。最后,各教研组长及备课组长就有关2.0工程内容进行提问发言,并就本组内教师参与2.0工程的学习信心进行表态。


南国花园小学是安徽省教师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省级试点校之一,学校一直十分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相信通过此次2.0工程,一定能让南国的教育信息化再上一个新台阶!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