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学宪法、讲宪法、做最美守法南国少年

——南国花园小学举行 “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09-25   作者:南国c桂宏儒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为迎接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从小培养孩子们 “学宪法、懂宪法”,同时也为了落实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庐阳区第三届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南国花园小学于923日下午在和煦园校区一楼报告厅举行“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从四至六年级遴选了13位选手参加校内选拔。各位参赛选手均围绕学宪法 讲宪法的主题,用激情饱满的语言讲述发生在他们身边的关于宪法的故事,尽情阐释他们对宪法的理解。其中,五(4)班选手李奕彤同学荣获全校一等奖,她独特的选材角度,大方的演讲风格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被一个个典型的事例所吸引,从中明白了很多与法有关的道理。有利于他们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自觉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成为学法、知法、守法,全面发展的合格学生。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