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目标是远方,起点是现在

——记南国花园小学校本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5   作者:南国c南国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74日下午,南国花园小学暑期校本培训拉开了序幕。下午的培训内容主要分成三个部分。首先,由贾佳副主任就校本培训做了全校动员大会,她在培训方案的解读中,明确了此次培训的指导思想、培训内容和具体安排,以及此次校本培训所要达到的目标。

    接着,马璇主任进行了期末教育教学反馈。此次反馈主要是备课和作业批改两方面。在反馈中,她从每个学科在备课和作业批改中的总体情况、突出特点、存在问题和建议这四个方面逐一汇报,既肯定了老师们平时扎实的教育教学工作,又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之后,王金成副校长对老师们的期末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了补充和强调。

此次暑期校本培训,信息技术的培训是重中之重。因此,下午我校的培训中,学校安排了信息组的桂宏儒老师给全校老师进行了智慧课堂专题培训会。桂老师在培训会中,通过畅言机直观地演示了如何将课件上传到智慧课堂设备中,还通过学生机的模拟向老师们初步展示了智慧课堂的快捷和高效。培训会结束后,全体教师还在学校机房进行了实际操作,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

 

一个下午的校本培训结束了,但老师们学习的热情依旧高涨。趁着假期,老师们“充充电”,才能在教育中注入新鲜的血液。

撰稿:李晓静  审稿:贾佳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