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督学责任区到新庄小学检查校园安全工作(新庄)

发布日期:2019-06-18   作者:王健中c新庄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6月17日下午,专职督学潘燕、张荻,兼职督学刘劲松来到新庄小学进行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新庄小学办公室副主任王健中首先根据学校的安全工作开展、校园欺凌、三点半课后服务等方面向三位督学进行简要汇报。接着,三位督学仔细查看了学校的安全台账、安全隐患排查登记表,以及近期各校编制的各类安全预案的准备情况,对新庄小学在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出肯定和赞许。尤其是对学校已经完成了各类安全预案并已汇编成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在王健中的陪同下,三位督学深入学校的教室、走廊、活动区域等地了解学校安全工作。在检查食过程中,三位督学重点查看了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对新庄小学在两地借校办学如此困难的情况下,能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连连称赞。

      最后,三位督学对当日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她们高度肯定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成效,并结合学校的安全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督学的检查,不仅有效地进行学校安全隐患的排查,进一步规范了学校的安全管理,使学校朝着管理有成效、安全显特色的方向发展。

    (撰稿:王健中     摄影:王健中   审稿:刘劲松 )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