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花园小学举办“智慧教育”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25   作者:南国c桂宏儒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教体局 “智慧学校”建设有关文件精神,促进学校教育信息化2.0工程快速发展,424日下午,南国花园小学在和煦园校区一楼报告厅举行 “智慧教育”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先由桂宏儒老师为全体教职工进行有关微课录制方面的经验汇报;桂老师从微课制作方式上为大家介绍了4种常用的微课制作方法,并对每一种制作方法都做了详细的介绍。第二环节由王金成副校长主持,他先向老师们传达了23日区教体局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然后就南国近期教育信息化有关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他说,智慧教育是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必由之路,我们应该把握机遇、迎难而上,在促进自身专业发展的同时也要积极学习新技术。第三环节由方红校长主持,她指出,南国花园小学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全体南国人应从专业发展做起、从上好每一堂课做起,在完成原定教育教学任务的基础上,还不要忘了学习新知识和新技能,只有不断地改良自身教学方法,才能在面临智慧教育的挑战时立于不败之地,才能在面临教育信息化2.0的机遇时脱颖而出!

南国全体教职工参加启动仪式。

近年来,南国花园小学高度重视学校教育信息化发展,今年4月初,在区教体局的大力支持下配置了一整套创客教育体系、一套数字化自然实验室设备和一个班级的“智慧教室”设备,在完善硬件建设的同时,南国花园小学也注重提升师生的信息化素养,力争在本轮“智慧教育”的浪潮中脱颖而出,打造出一所全新的“创新南国”新校园!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