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督学进海棠 专项检查作指导

发布日期:2019-02-26   作者:张荣c海棠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2019年2月25日上午,庐阳区督导委员会第四责任区潘燕、张荻、刘劲松督学莅临海棠花园小学进行督导检查。

三位督学在彭发玉校长、郑道全副校长及喻巧月副校长的陪同下巡视了校园各处。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教师规范的教学行为、整洁的校园环境、学校安全保障服务等工作,都得到了责任督学的赞赏。尤其是学校大队部开展的“红色中国年”民俗宣传展览活动,以及“雏鹰假日小队”展示活动的介绍,让人眼前一亮。

 

三位督学听取了郑道全副校长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的介绍,郑校长对督学的问询也一一如实地做了汇报,并展示了学校在课间执勤所做的努力。对于郑校长细致的介绍,督学们频频微笑、点头称赞,他们表示学校安全工作是学校开展好各项工作的前提,一定要扎实抓好做细。

 

接着,喻巧月副校长向责任督学汇报了近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展示了开学一周来教学检查、推门听课及教学教研计划制定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三位督学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努力作出了肯定,并称赞了学校在教学管理方面所做的努力与创新,鼓励学校迈上更高的台阶。

 

最后,三位督学针对此次督导工作与学校校级领导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肯定了学校所做的各项细致有效的工作,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继续深化的指导性意见。

 

海棠花园小学彭发玉校长表示,将立足此次督导工作中提到的新目标、新做法,立足根本,勇于创新,进一步全面推进学校工作,提升办学品质,办家长满意的学校。

 

(撰稿 张荣   摄影  张荣   审稿  喻巧月)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