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学程朋军校长荣获”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02-20   作者: 五一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在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区政府举办的庐阳区第二届人才大会暨金融与科技创新论坛上,合肥市五一小学校长程朋军同志被授予庐阳区第二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荣誉称号。 

据悉,庐阳区在落实人才强区战略下好先手旗,加强突击队建设,根据《庐阳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选拔培养管理办法》,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第二批区拔尖人才选拔工作,共选拔区拔尖人次20名,目的在于树立标杆,激发各类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提供有力人才支持。

 

五一小学作为首善教育的成员之一,始终把教师培养放在学校发展的核心地位。近年来,启动了教师再发展计划五一大讲堂每周教师读书分享会寻找五一好课等系列举措加强师德师能建设并获得了显著成效。目前,学校拥有中国好人1人,省十佳教师1人,省三八红旗手1人,国家级课堂教学评比一等奖1人,省教坛新秀1人,省教学评比一等奖1人,合肥市师德楷模1人,合肥市优秀教师3人,市级学科带头人1人,市级骨干教师4人,区级教学能手10人。值得一提的是,在近四年庐阳区教师节最高荣誉表彰中,我校有四位教师分获区十大教育功臣”“十大师德楷模”“最美教师,这也为学校品质办学夯实基础和积蓄力量。(通讯员:韦豹)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