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迎接期末教学质量统测专项视导

发布日期:2018-06-27   作者:沐昌万c南国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627日上午,庐阳区教体局人事科胡亚琴老师,庐阳区专职督学潘燕书记来到合肥市南国花园小学督查四五六年级合肥市小学生学业评价改革实验统一检测情况。

           


     校长方红、副校长吴正勇全程陪同督查。方红校长介绍了学校相关考务工作安排。考场布置规范、整洁,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纪严明,考风优良。学校考务工作细致、保障到位。督察组对学校考务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为切实做好本次学业评价统一检测工作,学校教导处精心谋划,提前学习文件,并召开全体教师监考考务会,熟悉考试具体流程。每个考场安排两名老师监考,同时还对监考老师提出具体要求。规范考场布置,严格按有求张贴座位号,黑板上写上“仔细审题  规范书写  认真答题”提示语和考试科目时间。学校考务组对班级考场的布置进行逐一检查,确保给孩子们一个好的环境进行答题,确保每名学生都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向老师、家长、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也给自己努力而又刻苦的学习献上一份厚礼。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