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举措 夯实安全基石

区第四督学责任区到南国花园小学滨水城校区进行校园安全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2018-06-14   作者:沐昌万c南国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2018年6月14日上午,区第四督学责任区潘燕书记、刘劲松副校长来到南国花园小学滨水城校区进行校园安全专项督导。


       潘燕书记、刘劲松副校长在方红校长和吴正勇副校长陪同下巡视了校园安全设施,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随后详细查阅了学校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工作部署;校园及周边安全;学校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学生安全教育活动及应急疏散演练开展情况;学校开展防溺水教育宣传;学校卫生防疫预防等方面资料。
       最后两位督学就本次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情况与学校领导进行了交流反馈,他们对学校在安全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并且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近年来,南国不断强化校园安全举措,夯实校园安全基石,确保每一位南国学生平安、幸福。通过这次督导检查,提高了学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安全良好的学习氛围。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