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花园小学:责任督学督导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3   作者:湖畔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613日上午,第四督学责任区潘燕和刘劲松两位督学来到湖畔花园小学,进行校园安全工作专项督导。在张轶群校长的陪同下,两位督学查看了校园周边环境,检查了校园内部分消防设备的维护状况,并详细询问了学校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张轶群校长向两位督学介绍了本学期学校开展的主要安全教育活动。随后,两位督学查阅了安全工作资料,并对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归档提出宝贵意见。

潘燕督学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安全工作管理,同时也希望继续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工作,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强隐患排查,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