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责任 严管理 提质量

古小召开毕业班教师会

发布日期:2018-04-26   作者:朱明云a古小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教育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六年级毕业班工作的管理和指导,强化毕业班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效率, 2018年4月26,合肥市古城小学召开了本学期毕业班教师会。本次会议的中心议题是:加强小学毕业班教学管理,有效提升教学质量。本次会议由副校长俞超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六年级班主任及语数英科任老师汇报各学科的教情和学情,与会教师就毕业班的复习备考工作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交流自己的看法、做法,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了目前毕业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研讨会气氛活跃融洽。紧接着副校长俞超针对上学期毕业班的教育教学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结合质量分析数据与六年级教师们一起找差距。希望毕业班教师不仅要努力提高学生学科的成绩,还要关注三科均衡发展,关注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思想、心理动态。要不断加强毕业班教学管理,认真落实教学常规工作,齐心协力为提高毕业班教育教学质量,定坐标、找差距、树目标、出实招。

    最后校长王艳就毕业班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要求:教学质量是一所学校的生命线,毕业班是反映学校质量的窗口,要求教师要树立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要加强与学生家长沟通与交流,寻求家长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家校形成合力。希望毕业班教师树立信心,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合格毕业生而奋力拼搏。

    此次毕业班会议的召开,极大地激发了毕业班教师们的工作热情,让他们进一步明确了教学目标和奋斗方向,也更加坚定了抓好毕业班教育教学质量的决心和信心。(撰稿:朱明云  审稿:俞超)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