锲而不舍 砥砺前行

古小召开教学质量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8-03-28   作者:朱明云a古小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为了全面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总结教学得失,深化课程改革,推动内涵发展, 2018328日下午16时,合肥市古城小学新学期教学质量分析会在学校行政办公室召开,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校长俞超先传达了庐阳区教学质量检测的总体情况,接着分班级分学科进行了学校的教学质量分析,以数据为依托,重点分析了合肥市抽考的四、五、六三个年级的学科检测情况,与全区平均成绩进行了对比,分析了存在的差距,总结了不同学科教学的优势和不足;并对新学期的教学质量提升做出规划,提出了几点改进措施:一是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做好自我反思,增强教师间的团队意识;二是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每位老师要加强教学研究,扎实教学环节,重视辅导的科学性与实效性,重视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三是积极推进高效课堂,打造真实、扎实、朴实的课堂教学;四是发挥好安徽资源网、合肥市教育云平台等网络媒体的作用,加强资源的收集、整理、使用。希望全体古小教师要以教学质量为中心,加强对薄弱学科的辅导,找准差距,制定措施,锲而不舍,真抓实干,干出效果。

最后,校长王艳分析了当前区域教育工作的形势和学校教学质量的现状,要求全体教师以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为重点,强化教学的中心地位和教学质量意识。希望教师们增强团队意识,增强责任感,用心用情做好教育工作。

    春风化雨润桃李,执着坚守爱无痕。本次质量分析会的召开,进一步坚定了全体教师抓教学、求质量、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能寻找差距,总结反思,砥砺耕耘,换来桃李满园香。(撰稿:朱明云 审稿:俞超)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