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水法宣传进校园

——合肥市古城小学水法宣传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03-22   作者:叶赛军c古小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为了增强学生们的节水、惜水、护水意识,合肥市古城小学开展了“小手拉大手,水法宣传进校园”主题升旗仪式。

       22日上午,庐阳区农林水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其茂,庐阳区教体局党委委员朱晓艳,庐阳区三十岗乡副乡长仇恒银,庐阳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合肥市南门小学校长费广海,庐阳区教体局督导室主任李睿,庐阳区教体局督导室副主任李银,庐阳区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督学张进成、崔敏、张荻、郭艳华、吴玲和李红,及水法宣传志愿者们参加了古城小学水法宣传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少先队员代表做了节水护水行动倡议,号召同学们与家人一起节水护水,争做环保小卫士。农林水务局副局长杨其茂给全校师生做了生动的水法知识宣讲,为学生们灌输了“惜水、爱水、节水”的常识。农林水务局还为同学们赠送了节水护水主题文具。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节约用水的意识深入到每个孩子心里,同时,可以由学生带动每个家庭节水,让节水从校园走向家庭,走向社会。(撰稿 王维曼  审稿 俞超)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