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学召开语文教学质量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8-03-21   作者:通讯c幸福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为促进语文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做到“对症下药”,提升学生的考试成绩,3月20日下午,合肥市幸福小学召开了以“在反思中前行”为主题的语文教学质量分析会。该校校长瞿明胜、副校长范卫星及全体语文教师参会。

会上,该校一至六年级语文老师对本班上学期期末考试进行了分析。发言的每一位老师都认真地准备了发言稿和课件,从试卷命题、学生答题、优点及成因、不足及改进方法等不同角度对本次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了分析。并针对班级情况,从平时的课堂教学、作业设计、家校沟通等方面都谈了下一步打算。所有参会的老师都能认真聆听,抛出问题,积极探讨。

范卫星副校长根据市教育局质量检测反馈,指出了各年级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分析存在的原因,希望全体语文教师能继续以扎实肯干的态度进行教学。

最后,瞿明胜对本次质量分析会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体语文老师要树立质量意识,不断总结经验,反思课堂的不足,扎实推进幸福小学的语文教学质量。

本次质量分析会既是对期末考试的全面总结,也为今后教学改进指明了方向,促进了幸福小学语文教研的进一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李红川    摄影:刘云飞)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