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古城小学党支部开展“千名党员沉下去”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5   作者:叶赛军c古小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314下午,古城小学党员活动室坐无缺席,一场题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宣讲正在进行。主讲人是古城小学的付守权老师。付守权老师具有二十多年党龄,现为学校教导处副主任,扎根乡村教育三十余年,一直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付老师和大家分享了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的感受。他用习书记插队时鲜活的事例告诉我们:作为一名党员,要有追求、爱学习、能吃苦、办实事。习书记在梁家河插队锻炼期间,条件虽然艰苦,但他不忘追求、志存高远,一心想着为当地群众办实事,试图改变当地落后面貌。他带领群众打坝、挖井、办缝纫社、办沼气,只要村民需要,他就能想到,他都去办。正如习书记自己所说“我的执政理念,概括说起来就是:为人民服务,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给了我们答案。作为培育下一代的人们教师,我们一定要树立起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崇尚师德,不忘初心,做有温度的庐阳教育人。(撰稿:王杰   审稿:王艳)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