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古城最强音

---古城小学再获宣传报道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8-03-15   作者:叶赛军c古小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在刚刚结束的庐阳区教育系统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上,古城小学再次荣获2017年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宣传报道先进单位称号。


      以党建促发展,以宣传亮特色。2017年,古城小学迎着新优质创建的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造最美乡村小学不断奋斗。迷恋成长教师读书交流会,讲看齐 崇师德 四有好老师主题演讲,骑行在路上 祖国在心中迎国庆骑行等活动的开展,立足教师发展,弘扬优秀师德,形成积极向上的师风。学生的社团活动更是亮点频闪:首届启林杯葫芦丝大赛圆满落幕;快乐六一 玩转市集成为学生自主管理、自我教育的舞台;经典诵读社团在桃花节开幕式上盛装亮相,占领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摄影社团参加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和丽水国际摄影展,海内外媒体争相报道……
       2018
年,随着大科学装置中心的落户,三十岗将成为庐阳的科技中心,古城小学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新思想、新目标、新作为,在新的教育征程上,勤奋的古小人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打造教育优质均衡区而奋斗。(撰稿:王杰   审稿:王艳)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