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天好时光

—古城小学少年宫社团走进崔岗艺术村、音乐小镇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2   作者:瞿德军.古城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春天是人们向往的季节,人们总是在这个季节里做好了自己的打算,古城小学的学生们也不例外。近日,学校以第一次少年宫社团活动为契机组织手工、摄影、小记者社团的孩子们跨出校门来到位于三十岗乡的崔岗艺术村和王大郢音乐小镇开展社团实践活动。

   “Wow,好漂亮!”,走进崔岗艺术馆孩子们对于眼前的每件精美的展品都发出由衷地赞叹,驻足凝望,许久不远离去。除了享受难得一见的视觉大餐,摄影社团的孩子们还忙着用镜头记录自己眼前的精彩瞬间,将家乡的美景、同学的笑容、师长的关心永远珍藏!

    本次活动的下一站是王大郢音乐小镇。同学们来到位于崔岗艺术村不过5分钟车程的王大郢音乐小镇仿佛置身异国他乡,有同学甚至怀疑自己到了“外国”,因为这是一座地中海风格的“音乐小镇”。“众创空间、音乐酒吧、餐饮、客栈、咖啡馆、艺术家院落等”每一个场所都吸引大家,好奇心驱使参加活动的学生和老师决心游览每个地方,以最快的速度开启自己的音乐梦想。

    实践活动是最好的教育形式,因为“纸上得来终觉浅”。此次活动除了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家乡的美,还培养了他们热爱艺术、热爱家乡的情感。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庐阳区第二责任区督学张进成、崔敏。两位督学希望学校以后多组织学生参加类似的活动,“让每个生命都绽放光彩!”,增强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自信!(撰稿瞿德军 审稿 俞超)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