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故事 分享幸福

——合肥市古城小学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3-08   作者:叶赛军c古小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3月6日下午,古城小学成功召开了题为“讲述故事、分享幸福”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七位班主任的精彩发言获得了在座的老师们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交流会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班主任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教学案例:刘道兵老师是位经验丰富的班主任,他以夹叙夹议的方式从一件件小事入手,向大家介绍了如何改变问题学生的经验;梁启丽老师是一位年轻、细心的班主任,她介绍了自己如何用爱心和耐心解决低年级特殊学生行为习惯方面的问题;王维曼老师关注了一个重组家庭孩子心理健康的案例,她指出采取因人制宜的办法制定出具体的教育措施和方法是达到教育效果的关键。大家积极畅谈把一些宝贵的经验以故事的形式传递给每位教师……


此次交流会,达到了相互交流、共享管理班级经验的目的,诠释了新时期现代教师的教育智慧。交流结束后,校长王艳对此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作了总结,并对创新班级管理工作,努力形成班级文化提出了新的希望。(撰稿:王维曼 审稿:俞超)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