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家凯局长一行到古城小学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7   作者:叶赛军c古小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3月7日上午,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家凯在计财科副科长张建国陪同下冒雨到合肥市古城小学,实地查看校园安全工作。

在校长王艳的陪同下,郑家凯等查看了学校综合楼楼面落瓦和围墙开裂情况,并对学校采取的防护措施给予了肯定。随后,大家走进新改建的图书室、创新实验室等功能教室,详细了解其建设和使用情况。

查看时,郑家凯还询问了学校学生入学、师资配备、团队建设、校车运行的相关工作,全方位了解学校目前发展。交流中,郑局长表扬了学校在环境文化建设和日常管理上取得的成绩,对学校提出的教师结构性缺编等问题,表示要想方设法解决。郑局长强调:古城小学虽然是最偏远小学,但也是庐阳教育的一张名片,学校一定要多思考、多学习,办出自己的特色,打造最美乡村小学。

撰稿:王杰  审稿:王艳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