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新小学迎来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防控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2018-03-02   作者:何晓东.育新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3月1日上午,区教育局督导组潘燕、刘劲松一行对我校春季开学及校园安全进行专项督导检查,汪宇燕校长、何晓东副校长全程。督导组一行首先对学校安全、卫生、设施、教学秩序等进行全面巡视。


随后,督导组又深入校园,对班级文化建设、学校廊文化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督导组又进入教师办公室,检查教师备课、作业批改、部编教材使用、教辅读物征订等情况。此次督导检查对我校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我们将重视督导组的建议,秉承一贯的优良作风,从细节上做好学校工作,提升学校各方面工作的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平稳地开展。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