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学举行“牢记核心价值观 争做美德少年”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03-01   作者:通讯c幸福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徐徐春风拂面,又是一个初春时节。2月26日上午8时30分,幸福小学师生齐聚广场,列队整齐,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主题为“牢记核心价值观 争做美德少年”的开学典礼仪式拉开了序幕。

首先,全体师生一起温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铿锵的声音回荡在校园上空。接着,大家齐唱歌曲《牢记核心价值观》。随后,四年级王宇童同学作为代表,宣读了题为《牢记核心价值观 争做美德少年》的倡议书,向全体同学提出了新学期践行核心价值观,人人争做美德好少年的新目标。最后,瞿校长做了开学致辞,不仅言明牢记、践行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并以“正直做人 踏实做事”校训为座右铭,争做美德好少年。

开学典礼简短、有力。一年之际,在于春。开学典礼为新学期的开始起了个好头,学校各项工作也将顺利开展。

(撰稿:瞿安江     摄影:李艳云     审稿:范卫星)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