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学夜访万家之督学来家访

发布日期:2018-03-01   作者:通讯c幸福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新学期的第一场夜访万家活动已经顺利完成,这场家访对于幸福小学来说,意义非凡。2月26日,庐阳区教体局的李红和张荻两位督学莅临合肥市幸福小学,在瞿明胜校长的带领下,同班主任老师一起家访了该校二年级的一位行业精英家庭。

李梦婷是二年级一位品学兼优,但缺少父母陪伴的学生。她的父母经营着一家饭店,生意繁忙,并且育有三个孩子。在此种情况下,李梦婷不仅要兼顾学习,更要承担起照顾弟弟妹妹的责任。两位督学对孩子的品行都给予了高度的赞赏!与此同时,督学耐心询问了家长对于学校任课老师的一些意见,并热心地给家长提供了一些有助于孩子学习成长的建议。如:充分启发与引导孩子的特长、多给予孩子关心与爱等。家长也认真听取了建议,并表示对于两位督学的到来深感荣幸。

此次家访活动得到了教体局的大力支持,两位督学的来访让家长和孩子倍感亲切与温暖。共同祝愿孩子健康就快乐,幸福地成长。


(摄影、撰稿:刘燕  审稿:瞿明胜  )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