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美丽校园 打造魅力古小

—古城小学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02-26   作者:叶赛军c古小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新学期孕育新希望,新开始承载新梦想。226日,合肥市古城小学全体师生在校广场上举行了“创建美丽校园 打造魅力古小”2018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几位学生代表用自己的画笔呈现出未来美丽的古小,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之后袁存庆等四位教师和学生们进行了诗歌朗诵,传递师生之情,表达了自己新学期的态度和目标;最后由副校长俞超致辞,他表示学校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这一切振奋人心。同时新学期一定要再接再励,让家长放心,让教师舒心,让学生开心,让古城小学的校园因为每一个人的存在而美丽。

时值早春,我们站在古小这片充满着理想与希望的土地上憧憬我们美好的明天,执着前行,砥砺奋进,将未来的古小打造成最美乡镇小学。(撰稿  王维曼   审稿  俞超)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