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高高飘扬 幸福扫雪除冰忙

发布日期:2018-01-28   作者:通讯c幸福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近日,雪花如期而至,将合肥市幸福小学装扮得银装素裹、分外妖娆,瑞雪给同学们带来了别样的欢乐,但也给校园安全带来许多隐患,学校主干道及室外操场遍地积雪,严重影响了校园师生的出行安全。

为尽快扫雪除冰、畅通道路、消除隐患,确保师生在校的安全和教育教学的正常进行,经教体局党委会、局长办公室研究决定,于1月28日,组织开展“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冰雪的庐阳校园上空”除雪除冰工作。

上午9:00,在瞿明胜校长的带领下,学校部分党员干部和老师们积极投入到积雪清扫队伍中,他们齐心协力,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师情融积雪,温情似暖阳。学校就在这样的忙碌和欢笑中脱下了厚重的银装,换上整洁的外衣。尽管气温很低,但老师们不畏天寒,不惧地冻,但拿起了扫把、铁铲相互协作,清扫园内道路上的积雪。大家斗志昂扬,在两个多小时热火朝天的劳动中,清理干净了幼儿园门前、校内、道路上的积雪,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道道方便快捷,洋溢着暖暖温情的方便之路、安全之路,被清理出来。另外值班教师对各班级电闸、窗户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校园设施一切安全正常使用。

安全是教育的根本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大于天。通过这次扫雪活动,再次展现了幸福小学教师“一切为了孩子安全”的教育理念。


(撰稿:李红川    摄影:瞿明胜)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