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学学科节之庆元旦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2   作者:通讯c幸福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为迎新年,欢乐过元旦, 贯彻“小活动  大收获”的教育理念,2017年 12 月 29日上午,幸福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主题为“庆元旦”趣味运动会。庆元旦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着重突出趣味性,全体学生参加。运动会以集体赛为主。本届趣味运动设置的比赛项目有:定点投篮、往返四人接力、四人五足等。

在校长瞿明胜充满活力、富有激情的简短致辞之后,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全校同学们在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兴高采烈的走出教室,来到操场,快乐竞技。赛场上,参赛队员全力以赴,场下的小观众助威呐喊,整个运动场洋溢着欢快的气氛!比赛共历时两个多小时,比赛结束后,瞿明胜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这场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使大家在紧张的生活学习之余强身健体、愉悦心情。领导们还为获奖运动员进行了颁奖,小运动员们手捧奖状的笑容定格在大家的脑海中。

运动会结束以后,各班级分班进行班级元旦联欢会,同学们展示着自己的才艺,品尝着水果、零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既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又展示了幸福小学“小活动  大收获”的教育理念,,激发了小学生的争优意识,为学校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撰稿、摄影:李红川)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