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责任区督学到幸福小学检查督导

发布日期:2017-12-28   作者:通讯c幸福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12月26号下午,庐阳区第三责任区督学张荻、盛磊来到合肥市幸福小学进行检查督导。


两位督学来到学校,首先对幸福小学的教育教学环境、食堂卫生、学校校车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督学们在瞿明胜校长的陪同下,查看了学校的室内外环境、消防设施、卫生安全等,并就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安全隐患排查、学生安全教育、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等问题与校领导作了详细交流。


随后,督学们和学生进行座谈,了解学校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参加活动的感受;了解学生课业负担情况;了解学校安全管理情况,询问校园是否存在欺凌,校车管理等;了解师德情况,询问是否存在体罚与变相体罚,喜欢什么学科、老师等原因。学生们畅所欲言,积极回答督学们的问题。


督学现场将座谈情况与校领导进行了反馈,肯定了学校活动开展丰富多彩、教师敬业,课业负担适中,各项工作扎实、细致,对学校安全工作尤其是校车安全给予了肯定。


此次督学检查,是对学校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幸福小学全体教职工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努力,争创更优美的学习环境,培育优秀幸福学子。


(撰稿、摄影:李红川  审稿:范卫星)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