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学学科节之经典古诗文知识大PK

发布日期:2017-12-28   作者:通讯c幸福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12月26日上午,合肥市幸福小学进行了五六年级的“诵读经典古诗文,弘扬传统文化,提高自身修养”的经典古诗文知识大PK。

整场比赛中,孩子们玩学结合,活动场面热烈。通过活动,让学生从小接受传统文化,积累大量语言文字的精华,丰富孩子的文化素质,全面提高孩子的语文读写能力,开拓学生的知识视野,努力营造浓厚好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校园氛围。本次比赛既培养了学生诵读古诗词的兴趣,又让孩子们享受了阅读背诵经典的快乐。此次活动有力推动了经典诵读活动,促进了学校特色办学再上新台阶。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多开展几次类似的活动。


(撰稿:孙凤      摄影:李红川  )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