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学召开“千名教师夜访万家”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12-22   作者:通讯c幸福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庐阳区委、区政府《关于印发<庐阳区公职人员“夜访万家”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庐〔2017〕139号)文件, 12月20日下午,合肥市幸福小学召开“千名教师夜访万家”活动动员会。

此次动员会由校长瞿明胜主持。首先,瞿校长宣读了幸福小学“千名教师夜访万家”走进学生家庭、走近学生心灵活动方案,从活动的目的、时间、形式、内容、原则、实施办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夜访以实地走访为主要形式,各年级以班主任为主,全员参与。每位教师要认真填写《庐阳区公职人员“千名教师夜访万家”行动社情民意档案》和《庐阳区公职人员“千名教师夜访万家”行动社情民意台账(个人)》,摸清学生在家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摸清家长对教育的看法;摸清学生和家长心中的困惑。

最后,瞿校长再一次强调了家访中教师的安全问题及家访纪律,鼓励每一位教师眼界要宽,境界要高,在家访的过程中,不仅就学生本身的问题做深入了解,同时还要查找家长反映的问题,树立良好教育形象,促进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努力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办人民群众满意的学校。

                                                                                             




(摄影、撰稿:李红川)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