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学学生参观现代科技馆

发布日期:2017-11-20   作者:通讯c幸福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为引导学生树立“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观念,增强他们科学意识和科学兴趣。11月17日下午,合肥市幸福小学组织四、五、六年级学生参观了位于科学岛上的合肥现代科技馆,体验了科技的魅力。

在科技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参观了科技馆中的光学、电磁学、声化、数学和力学五个主题展区。一进展厅,孩子们便被神奇的科技力量所吸引,当孩子们走进“月球探索”厅,顿时陶醉在美丽的虚拟星空中。本次参观,孩子们不仅学到了课本之外的很多知识,还近距离与高科技有了亲密接触。其中,孩子们最感兴趣的是与机器人掰手腕和下棋。

在近两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亲身体验了科学的奥秘,欣喜和惊讶之声充溢着展厅的每一个角落,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参观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让他们大开眼界,加深了对科普知识的了解,也让他们感受到科技的无穷魅力,更激发了他们学好科学的兴趣。

(摄影、撰稿:李红川       审稿:瞿明胜)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