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认真学习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日期:2017-11-20   作者:通讯c幸福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为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学校发展凝聚正能量,更好地指导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11月15日下午,合肥市幸福小学全体教职工齐聚会议室,以“认真学习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校长瞿明胜主持。

会上瞿明胜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印发《关于全面落实中央〈决定〉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意见》。接着是十九大报告全文学习。学习结束后,瞿明胜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一名人民教师,我们应深切地感受肩负责任的重大。全体老师要提高认识,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原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理解上下功夫,把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学校的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用十九大精神指引自己的本职工作。

通过学习,幸福小学的全体教职工们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治党、治国、治军的基本方略,描绘了未来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全面实现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回应学生的热情和期许,关心、服务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

(摄影、撰稿:李红川       审稿:瞿明胜)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