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古小情

发布日期:2017-10-30   作者:叶赛军c古小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人间百善孝为先,九九重阳敬老人。1028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古城小学党支部书记王艳在工会王祥芝老师的陪同下走进古小退休教师家中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王书记带着慰问金来到退休教师家里,与他们亲切地交谈,询问老教师们的身体及生活等情况,并转达了学校的问候,带去节日的诚挚祝福,感谢他们在教育事业上辛勤的付出。

    王书记向老教师们汇报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尤其近年来学校被认定为合肥市第二批新优质学校、全国足球特色示范校、安徽省科普示范校等丰硕成果时,老教师们都连连称赞,为学校的可喜变化感到高兴和自豪。通过此次活动,既倾听了退休教师们的建议、意见,又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撰稿:叶赛军   审稿:王艳】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