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小学迎接责任督学检查

发布日期:2017-10-16   作者:瞿德军.古城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为规范办学行为,发挥督学的检查、指导作用,近日,庐阳区第二责任区督学张进成、崔敏莅临古城小学进行常规检查督导。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两位督学首先检查了图书室、创新实验室、食堂的施工情况。在检查中,两位督学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深入学生活动动场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提出建议;其次对学校正在开展的“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工作评估网络调查问卷”的完成情况和存在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学校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校两支队伍建设是本次重点督导内容。两位督学认真听取了王艳校长对加强学校两支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汇报:一是带领全体老师加强职业道德学习,养成依法执教、文明执教的良好习惯;二是对党员老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所有党员要坚持“严”字当头,要“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在上下班、工作等方面,要为普通老师树好榜样。两位督学肯定了学校工作的亮点,集中了解了学校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通过检查,督学一致认为学校管理科学规范,工作思路清晰,希望学校要不断挖掘工作内涵,不断提炼和创新,形成学校的特色和品牌,提高学校的知名度,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审稿 俞超 撰稿 瞿德军)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