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水湖畔小学迎来责任督学督导开学工作

尚水湖畔小学迎来责任督学督导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3   作者:教务处a十张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本学期,原合肥市十张小学新校落成投入使用,并与合肥市新农小学合并,正式更名为合肥市尚水湖畔小学。新学期伊始,在张轶群校长的带领下,学校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8月31日上午第四督学责任区督学潘燕书记、王琤副校长和刘劲松副校长莅临学校,开展开学工作专项督导。

三位督学在李必文书记和张轶群校长的陪同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具有“欧美学院”风格的校园。每到一处三位督学都详细询问了张轶群校长对建筑设计的想法,以及后期如何融入校园文化的设想。三位督学对李必文书记在学校建设过程中付出的劳动和获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新学校投入使用后在学生安全教育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校全盘考虑,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保证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张轶群校长最后表示:新学期,学校全体同仁一定会凝心聚力,重效率、勇担当、做表率,不辜负区委区政府和区教体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为将学校打造成“最美乡镇学校”而不懈努力。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