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便有和煦春风

第四督学责任区督导走进南国花园小学

发布日期:2016-09-08   作者:南国c南国   来源: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阅读:次   字体:[] [] []

           

 

       92下午,第四督学责任区潘燕书记、刘劲松副校长来到南国花园小学和煦园校区督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两位督学在校长娄平、副校长李传兰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和煦园校区校园环境建设和校园安全情况,听取了李传兰校长对和煦园校区建设情况的汇报。督导组还听取了娄平校长对新学期和煦园校区、滨水城校区两校区管理模式;迎接开学学校准备情况,午餐工程和放心班工程学校筹备、两项工程学校制定的具体流程情况的介绍。两位督学还走进教师办公室,查看了教师超周课落实情况和教辅征订情况。

      两位督学听了学校领导的汇报和介绍,一致认为:南国花园小学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井井有条,有序有效。通过督学对开学的工作督导,使得学校的开学工作更规范、合理,推动“一校两区”的发展。有你,便有和煦春风。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