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幼:妈妈老师走进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5-10-22   作者:梁晓燕c.大西幼   阅读:次   字体:[] [] []

       今天,大西门幼儿园小二班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老师”,她是阳阳小朋友的妈妈,她还是一位宠物专家呢。今天她带来了一位小客人——小狗“妞妞”。“妞妞”的到来顿时让孩子们兴奋起来。
       本学期小二班围绕“动物”主题开展了“宠物店”角色游戏。在大西幼省级课题《3-6岁幼儿自主管理能力培养的策略研究》及国家级课题《区域性推进学校现代公民教育的实践研究》的子课题《角色游戏中幼儿自主管理能力培养策略研究》开展中,教师充分利用角色游戏的开展培养幼儿自主性。“如何照顾宠物、如何给宠物洗澡、美容……”,这可都是孩子们感兴趣的话题,阳阳的妈妈可是这方面的专家。虽然是第一次给小朋友上课,阳阳妈妈有些紧张,但看得出来,她可是有备而来。瞧,孩子们看得多仔细呀!
      “家长进课堂”一直是大西幼的特色活动之一。充分发掘了家长自身的教育资源,拉近了家长与教师、幼儿之间的距离,创设了一个家园相互交流的平台。撰稿:梁晓燕 审稿:唐璐 摄影:梁晓燕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