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民生工程

迎国庆 话民生——五一小学举行少年宫汇报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15-10-16   作者:袁军   阅读:次   字体:[] [] []
迎国庆 话民生
——五一小学举行少年宫汇报演出活动
来源:新安晚报 AI08 2015年10月9日
      9月29日下午,由合肥市庐阳区教育体育局主办,五一小学承办的“童声颂祖国民生绘未来”迎国庆·话民生主题宣传月展示暨少年宫汇报演出活动隆重举行。此次演出活动中,五一小学充分展示学校特色,设计多个活动版块,将民生话题融入其中,内容丰富多彩。
  活动中,五一小学不仅制作了蕴含民生知识的灯谜,还组织了“五一民生”主题图片展,让大家深刻感到了民生工程所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除此以外,该校师生还用歌声和表演生动演绎了“民生”,节目中引入大量解释民生政策、宣传举措和成效的内容,真实地反映了庐阳区实施民生工程所取得的成效。
  据了解,长期以来,五一小学也一直坚持进行民生政策的宣传,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主题班会、民生工程主题绘画、征文评比与展览、民生工程知识竞赛等活动,提高家长和学生对于民生工程政策的知晓率,让他们深刻感受教育民生工程是“德政工程、民心工程、阳光工程”。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