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民生工程

庐阳区体育民生工程惠及大众

发布日期:2015-10-16   作者:袁军   阅读:次   字体:[] [] []
庐阳区体育民生工程惠及大众
    来源:《合肥日报》2015年10月11日第A03版
    近年来,庐阳区在上级体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紧扣民生主题,夯实工作基础,体育民生工程惠及居民大众,辖区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2011年以来,该区先后为1乡1镇的13个行政村建设了农民体育健身场地,为57个社区安装了全民健身苑设施210套,累计投入近1000万元,实现了村村有健身场所,每个社区都有全民健身苑的可喜局面。2015年,庐阳区申报并被批准建设体育民生工程共21个,其中:全民健身苑工程20个,笼式多功能健身场工程1个,涉及10个乡镇(街道)、20个村(居委会)。目前,这些项目都已于9月底前投入使用。该区体育设施随处可见,“10分钟健身圈”已基本形成。
    庐阳区还组建了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截至今年9月,该区已拥有经过上岗培训获得等级证书的社会体育指导员1479名,他们来自全区的各行各业,在健身场所义务推广健身知识和技术。
 
庐阳教育体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5022329号-1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576号
开办者名称:合肥市庐阳区电化教育协会